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再为续航里程发愁 试驾奇瑞瑞虎3x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4 07:0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区域并没有采用如今主流的触摸屏设计,在我看来有两点,一是出于成本因素,二是因为物理按键会更利于驾驶途中盲操。最左侧为温度调节、中间为风量大小、右侧为吹风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左下角配有暖风功率两档可调,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能源消耗问题,不过将该配置更换为座椅加热会更为实用。

  瑞虎3xe在舒适性配置上表现一般,四车窗均支持一键降,但不支持一键升。座椅为6向手动调节,材质采用了皮革+织物的搭配,常与身体接触的地方为织物,而在两侧包裹位置为皮革。大灯高度调节位于方向盘左侧,非常便捷。此外,旋钮换挡相比挡杆要更加方便、顺手,只需轻轻一拧,同时由于没有“P”挡,所以只剩R、N、D,不会发生挂错挡位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