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再为续航里程发愁 试驾奇瑞瑞虎3x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4 07:0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布局简洁,用料一般

  内饰不出意外的与瑞虎3x保持一致,只不过内部的蓝色装饰要比外观多的多,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也散发着年轻人的朝气。内饰用料方面,出于成本考虑,中控台均为硬材质,车门板蓝色部分为软性材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大小适中,并且在右侧配有定速巡航,日常使用可一定程度上缓解驾驶疲劳。此外,仪表盘采用机械设计,直观且清晰,中间为行车电脑显示,可查看胎压以及电量等,而右侧为电动机输出功率,如果在绿色刻度,证明正在能量回收。

  中控搭载了一个8英寸触摸屏,内部采用奇瑞的Cloudrive1.0版本车载系统。这套车载系统使用起来非常方便,UI设计也十分简单,完全没有操作难度。另外,该系统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手机映射功能,提高了便利性。打开音效界面,不仅可以调节低、中、高音,还能设置为流行、摇滚、古典、爵士等多种风格,这一点的确走心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