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多面手不止能越野 试驾奇瑞探索06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10-20 09:33编辑:王雨

  越野文化在国内氛围越来越浓郁,不少年轻人也对无拘无束的越野生活有所向往,但越野车的价格以及城市体验往往并不理想。厂家看到了这一消费痛点,推出了不少“轻越野”车型,这类车型既能拥有越野车的一定性能,也兼顾了城市出行的舒适性,而此次试驾的奇瑞探索06(以下简称探索06)就是这样一款车,该车在越野方面以及有过多次验证,而它的城市属性则是一个未知数。让我们在充满生活气息的三亚来探究,探索06生活属性的那一面。

  外观方面,探索06整体采用非常夸张的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灯带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此外,宽大的前保险杠让该车看上去非常富有力量感。

  探索06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上方的日行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看上去非常富有设计感,下方矩阵式大灯非常大气简洁,并能实现较多功能,如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探索06格栅采用了段落式设计,并在中央融入了品牌LOGO看上去非常的霸气且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车侧方面,探索06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一条微微上扬的腰线从翼子板处延伸至尾门处看上去非常简洁大方,并且悬浮式车顶搭配微溜背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年轻有活力。

  探索06采用了19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设计非常简约大气,轮胎采用了的品牌为固铂,其规格为235/50 R19。

  尾部方面,探索06整体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一条贯穿式灯带将两侧尾灯相连,让整个尾部看上去更加富有层次感。此外,在后保险杠处还加入了排气管装饰口,有效提升该车的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