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你稳稳的幸福 试驾2018款江淮瑞风R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5 07:0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调面板的操作位置在整个中控台中部区域,驾驶员不用大面积转移视线,只需余光扫一下就可以轻松操作,最重要的是该车还采用了单区自动空调,其操控手感以及阻尼感都很好,且周围采用皮质包裹,非常具有档次感。

  在中控台下方还有加入了驾驶功能区域,这其中包括了车身稳定系统,ECO节能模式,倒车雷达开关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在配置上非常全面。

  为了提高后排乘客的乘车舒适性,瑞风R3在后排车窗处还配备了手动遮阳帘,提升了后排乘客的隐私性,而这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此外在后排还配有了风量调节按键,可控制第二排以及第三排风量,提高了后部乘客的乘车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