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你稳稳的幸福 试驾2018款江淮瑞风R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5 07:0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仪表盘采用了常规双圆机械仪表外加中央单色液晶显示屏,属于这个级别应有的配置,但中间液晶显示屏如果换成彩色效果会更佳。中央显示屏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油耗、续航里程、保养时间以及语言显示灯功能,显示信息还是比较丰富的。

  中控大屏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尺寸也达到了10.25英寸,属同级别上游水平,屏幕表面采用了磨砂处理,避免反光和指纹残留。中控大屏界面较为简洁,操控反应速度也比较灵敏,内部除了蓝牙、导航、娱乐等常规功能外,还集成了百度CarLife功能手机互联功能。此外中控台下方操作按键也可以配合中控屏使用,搭配使用起来更方便。

  车内导航系统实用的为高德地图,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不仅支持手写功能,还支持文字检索功能,此外多线路选择、路况支持也有配置,为日常出行提供了便利。

  360度全景影像在中控屏幕上显示非常细腻,全景效果显示得也非常好,角度也很开阔,所拼合出来的影像完全没有畸变和盲区。另外胎压监测功能也是全系标配,这一点也是令小编大吃一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