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你稳稳的幸福 试驾2018款江淮瑞风R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5 07:0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开放,家庭用车的需求也发生着很大的变化,除了SUV以外,家用MPV近几年也逐渐走进了我们的生活。江淮作为国内最会做MPV的厂家之一,也是瞄准了这个细分市场,于是推出了首款家用MPV——江淮瑞风R3,它的出现不仅打破了江淮汽车没有家用MPV的局面,同时它以6.48-9.08万的上市价格,更是拉低了家用MPV的入手门槛。今天小编有幸体验了这款新车,那么它的表现究竟如何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外观:家族式外观众多时尚元素加身

  在如今颜值当道的时代,一款放眼望去就有眼缘的车型属实不多了,但是江淮瑞风做到了,当我看到它后不仅赏心悦目,就连旁边的同事都连连叫好。外观方面,江淮瑞风R3采用了宝瓶口式外观设计,宝瓶口式粗壮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使得前脸看上去更有整体感,此外犀利的雾灯还为整车平添了几分俏皮感。

  宝瓶口式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大气的造型也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大尺寸三横幅镀铬格栅也增强了其力量感。此外在车标下方还配备了全景摄像头,为驾驶员日常使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大灯造型也很有气势,对前脸造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采用了LED远近光一体式的大灯照射范围非常广泛。对于一款10万以内的家用MPV来说绝对算得上是越级配置了,据小编了解,配备LED大灯的车型除了宝骏730以外,也只有瑞风R3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