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只做最高傲的自己 试驾长安PSA D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2 08:0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高科技配置加持

  DS7的安全配置非常丰富,而且高配车型的表现异常亮眼,几乎装配了当今所有最尖端的安全科技。方向盘前方的红外探测器可以检测驾驶员是否为疲劳驾驶,并在屏幕上有所提示,是十分罕见的配置。

  夜视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倒车影像以及全景摄像头等一样不落,配置奇高。夜视系统为顶配专属,但除了入门的35THP巴士底广场版以外,其它车型均提供选装机会,包括全套的主动安全配置也都提供选装。

  全系标配定速巡航,高配车型还升级为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也出现在了顶配车型的配置表中,整体表现非常优秀。这两项配置也与上述的安全配置一样,都可以在除入门版车型以外的车上进行选装,自由度非常高。

  总结:

  现实中,经济基础确实决定了上层建筑,但是在理想的乌托邦环境中,贫穷永远无法限制人们的想象。DS的价值就是她可以满足人们赋予的所有幻想,在精神世界里,这是一种深层次的认同感。为什么人们在贫穷的时候更容易得到满足,而富裕后反倒不懂知足,或许这就是在满足物欲后留下的精神空虚吧。是买一台被普世价值认可的豪车来映衬自己,还是买一台能够让自己心灵愉悦富有想象空间的产品,这从来都不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一千个人心中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寻找真正自己喜欢的就一定是最好的,这个过程中当然不需要贬低任何人。

  就算DS的所有价值观都与你背道而驰,你也依然可以试着去了解它,别再纠结她是否真的算作豪华品牌,甚至是否值得这个价钱,那样太没有意义。一辆特别的汽车,理应只能属于最特别的那个你,不在乎它人的眼光,只做那最高傲的自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