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你的最佳选择?试驾2017款东风本田UR-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9 07:01作者:吴啸天编辑:马一凡

  空间:5座的优势本田的实力

  正如前文所述,UR-V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名列前茅,且轴距甚至超过了丰田汉兰达,有了数据“保障”加之自身5座车型的定位,前后排驾乘空间已不止于“宽敞”。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获得近三拳头部余量,在保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后排头部距车顶距离为一拳加四指,而腿部空间竟与小臂长度相近,用“奢侈”来形容甚至都有些谦虚,不仅如此,全平的后排中部地板,无疑是中间乘客的福音。

  对于提升驾乘舒适,UR-V给出的解决方案并不拘泥于空间表现,宽大柔软的前后排座椅,不仅拥有出众的包裹性表现,对驾乘人员的腿部支撑更是相当到位。而最让消费者们动心的,或许是开启角度近乎垂直的后门,搭配宽阔的开口,上下车的便利性恐怕无需多言。

  而储物空间更是本田的拿手好戏了,除了门板、驾驶席左侧和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常规的储物槽和眼镜盒外,全系车型的排挡区下方均提供了贯通式置物平台,放入一部单反相机毫不费力,且边缘处带有一定凸起,能够起到限位作用。配置侧壁处的USB和HDMI接口,便于连接移动设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