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颠覆,蜕变的开端 试驾广汽丰田凯美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5 06:5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给您全方位的保障

  除了全系标配同级罕见的10个安全气囊外,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中的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可在一定条件下为车辆施加预碰撞制动,从而降低碰撞对人员的伤害。而旗舰版车型还独享有全景影像、并线盲点监控和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不仅能够更加直观的反馈车辆周围路况,更降低了倒车时发生碰撞事故的概率。

  总结:

  无可否认的是,第八代凯美瑞从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相比前作都称得上是颠覆性的,而这些改变也绝不拘泥于“表象”。借助全新TNGA架构,凯美瑞摘掉了平淡且缺乏个性的标签,令人欣慰的是,在赋予新车颠覆以往的行驶感受之余,丰田似乎并不希望凯美瑞变得偏执。让人欲罢不能的驾驶乐趣,并非靠保持神经紧绷与牺牲舒适性换取,恰恰相反,补足老款车型“短板”的同时,其驾乘舒适性表现也得以升华。

  不过正如文章开头所述,颠覆只是蜕变的开始,换言之,目前第八代凯美瑞并不完美,仅依小编之见,该车低速时平顺性表现还有可提升的空间。而从车型布局来看,虽然目前“豪华版”和“锋尚版”车型的竞争力已有目共睹,但伴随本田雅阁和日产天籁的换代车型亮相,将“旗舰版”的部分专享配置下放,或许是进一步提升全系“战斗力”的妙计。从零开始到脱胎换骨,第八代凯美瑞给人惊喜,也留下了对它未来的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