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面革新 试驾新款东南DX7 Prim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2 07: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多媒体娱乐系统下方配备的是常用物理按键,例如后备箱开启、车门解锁以及双闪等,与老款不同的是,材质采用的是钢琴烤漆,提升了车内质感。

  空调区域采用全物理按键形式,这一点小编非常喜欢,相比触摸形式反馈感更强。在挡把的左侧配有两级座椅加热、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这三项配置日常使用起来非常便捷,而在挡把右侧配备的是副驾驶两档座椅加热以及驾驶模式选择,只不过驾驶模式按钮位置较远,不利于驾驶者操作。

  第二排增加了一个USB接口,增加日常便利性,这在老款车型上是没有的,可见东南市场调研做的比较到位。

  新款东南DX7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在手机上可查询车辆信息、远程上锁、寻车、调节空调、远程窗户、行李箱启闭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十分丰富,对于家用车来说绝对是一项福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