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省油并非全部 试驾2018款凯迪拉克XT5 28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7 06:5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在很多消费者看来,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无疑是厂家为应对“积分制”的无奈之举,无论从性能、驾驶感受甚至实用性层面而言,常规动力车型似乎更具优势。不容忽视的是,混动版大多比配置相近的常规车型售价更高,颇有几分“一贵毁所有”的意味。如果必须找到混合动力车型的魅力所在,相比之下更低的油耗,也许是“唯一”可以炫耀的资本。

  当然,凡事不绝对,综合实力不俗的混动车型也并非凤毛麟角,比如2017成都车展上市的2018款凯迪拉克XT5 28E车型,看似除了增加了一套90V弱混系统,并换装全新9AT变速箱进一步降低油耗外,它的亮点已所剩无几,但试驾过后才让人发觉省油真的并非全部。值得一提的是,小编拿到的试驾车为28E铂金版,售价与此前的28T铂金版持平,看来不用“毁所有”了。

  外观:霸气依旧 与汽油版差异甚微

  2018款凯迪拉克XT5的外观,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熟悉的钻石切割造型风格,甚至能够追溯到曾经红极一时的CTS等车型,延续至今仍百看不厌,丰富线条搭配厚重的车头造型,俨然一副正统美系车的样子。家族式进气格栅颇具辨识度并兼顾主动启闭功能,中间的品牌LOGO下方还装备有摄像头,除了作为全景影像的组成部分,行驶中还可兼顾行车记录仪的作用。

  在不少朋友眼中,凯迪拉克XT5与前辈SRX间具有很高的相似度。假如想一眼辨明其真身,星瀑式头灯无疑是XT5最抢眼的设计,边缘处还镶嵌有凯迪拉克的厂徽,让人倍感精致。此外,我们的试驾车采用全LED光源,并带有自适应远近光调节功能,且该后者支持手动启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