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价比提升是关键 深度测试凯迪拉克XTS

来源:搜狐汽车 TopTest时间:2018-02-27 10:53作者:王小源编辑:王厅

     车厢内饰——最新版本CUE系统加持

  内饰的整体观感并没有增添多少新元素,2018款将车厢内的升级都落实在了配置上。中控的CUE车载系统更新了最新版本,如今的反应更加流畅;语音识别系统作为时下热门的配置加入到了新款车型上;除此以外,碰撞预警系统、方向盘加热、后排遮阳帘、BOSE音响等舒适与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

  后排老板座最能体现一台行政级轿车的档次。在新款XTS的后排,能够移动前排座椅的老板键、侧窗及后窗遮阳帘、中央扶手多媒体控制系统等高级配置,意味着拿它用作商务接洽丝毫不丢份。

  考虑到仅有2837mm的轴距,XTS已经将车内空间利用的足够高效,尽管和同级别不少加长轴距的豪华车相比仍然不占优势,但已经可以基本满足日常的家庭或商务需求了。前后排的座椅都相当宽大、美式范儿十足,但是就材质而言仍然偏硬,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一般。另外,如果能够加入腰部按摩等类似的配置,这台车的舒适性或许可以更上一个档次。

    全文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