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8 06:5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不奢华 但无可挑剔

  基于丰田TNGA架构研发的全新凯美瑞,不仅拥有相当均衡的操控表现,空间方面更让人刮目相看。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能够获得四指头部余量,而得益于后排内凹式车顶设计,体验者头部与车顶间仍有四指余量,要知道相比上一代车型,凯美瑞的车身高度降低了25mm。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前提下,体验者后排腿部空间大于两拳,不算奢华,但“没毛病”!然而这并非全部,双擎版本为了减少电池组对后备箱的侵占,将镍氢电池组横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即便如此,2.5HQ车型的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此外,全新凯美瑞的座椅造型颇具亮点,“内陷”式设计不仅让支撑和包裹性表现更加出色,软硬适中的内部填充物,为该车出众的驾乘舒适性奠定了基础。

  储物空间方面,不难看出全新凯美瑞在设计之初,花费了不少小心思。非贯通扶手内能够容纳钱包或手机等物品,门板储物槽内带有“杯架”,同时前方扬声器的缝隙中,足够盛放手机,且取放并不吃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