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堪比大保健?试驾别克GL8 Aveni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2 07: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普通版顶配与Avenir版均配有HUD抬头显示功能,其中可显示时速、挡位以及转速等信息。在电子手刹旁还配有HUD高低可调,驾驶者可根据自身高度进行调节,并且调节范围较广,总能找到合适自己位置。

  中控触摸屏总体表现不错,反应比较灵敏,并且支持Carplay连接。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摸设计,相比老款科技感十足,另外,诸多用户反馈其灵敏度较低,实用性大打折扣,在这里小编要给上汽通用申冤了,触控面板需用手较大面积触碰,其灵敏度还是比较好用的。

  与普通版不同的是,Avenir版配备专属18色车顶氛围灯,为车内添加些许活跃氛围。此外,Avenir还采用了74oz长绒脚垫,品质已达到居家级,为带给乘客超柔软的脚底触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