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堪比大保健?试驾别克GL8 Aveni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2 07: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满满豪华感

  全新一代别克GL8相比老款车型要时尚许多,并且用料、做工更加精湛。内饰整体采用飞翼式格局,并且各功能区域划分十分清晰,哪怕新手刚接触也能很快上手。此外,Avenir版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在车门板上以及副驾正前方采用专属立体菱格纹内饰面板,并标有“Avenir”标识。

  方向盘造型上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大小适中,并且采用真皮包裹,手感不错。此外,在方向盘左侧配有自适应巡航,对于跑高速来说,是个非常实用的配置。

  仪表盘样式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液晶屏也加入其中,其显示信息十分丰富。另外,在中间液晶屏中还可显示PM2.5滤网寿命,可随时查看并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更换,十分贴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