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庭“休旅舱” 试全新宝骏730 DCT旗舰版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1-10 09:36作者:戴欣编辑:刘嘉琪

  空间成为全新宝骏730 DCT车型的杀手锏

  众所周知,车辆空间的表现直接影响到驾乘人员的感受,而上汽通用五菱全新宝骏730 DCT旗舰版车型的空间表现简直可以用奢侈来形容,这也成为了该车型吸引笔者这种心宽体胖人群代表的重要因素之一。该车型的前排皮质座椅采用灰色与黑色搭配的全新配色,其中驾驶员侧支持电动6向调节,而前排乘客侧则支持电动4向调节,其侧面还都装配有前排侧气囊。此外,前排座椅的腰部支撑和臀部支撑使其拥有非常不错的包裹性,在驾驶途中各种工况都可以紧密贴合前排驾乘人员的身体。

  而该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则是笔者最为中意的位置,当然这与本人作为心宽体胖人群代表的身材有着直接的关系。上汽通用五菱全新宝骏730 DCT旗舰版车型第二排座椅采用了2个独立的座椅,中间通道的存在使得其乘坐空间获得了最大化,笔者100kg+以上的体重坐在这个位置也不会有任何压抑感。尤其是在腿部空间的表现方面更是突出,当第一排座椅调到最后位置时,第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还是非常宽敞,让笔者都不会感到任何压抑感。

  而第二排皮质座椅同样采用了灰色与黑色搭配的全新配色,整体做工也非常不错,而其也令笔者欣赏的就是其在过道侧分别拥有独立的扶手,这个扶手还可以分三个不同高度进行调整,尽可能满足身高、体型以及使用习惯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外,该车型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均配备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可以完全满足二胎家庭的用车需求。

  同样,令笔者欣赏上汽通用五菱全新宝骏730 DCT旗舰版车型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源于该车型的第三排座椅设置及空间表现。首先,由于该车型采用了第二排2个独立座椅的“223”式座椅布局,使得驾乘人员进出到第三排座椅时变得非常轻松,而且其进出到第三排座椅之前的地板近乎平整,只有完全不影响使用的稍小角度的倾斜,并不会存在那种后排凸起所带来的不便。

  其次,上汽通用五菱全新宝骏730 DCT旗舰版车型的第三排皮质座椅同样采用了灰色与黑色搭配的全新配色,其座椅厚度完全符合常规座椅的标准,不像是一些厂商会采用可收入到地板储物槽内的泡沫板或仅有钢架的便携式椅子。而其第三排座椅还支持4/6分折叠,并同时拥有很多的变化方式,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其空间可根据实际使用灵活变化,最大可扩展至1850 L的容积。

  此外,该车型在第三排皮质座椅背后还拥有相当不错的储物空间,由于其尾门内饰板采用深凹设计,使得该后备箱可以纵向放置四个20寸的行李箱,而配合拥有液压挺杆的尾门进行使用,极大方便了个子不高或女性对于车辆的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