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庭“休旅舱” 试全新宝骏730 DCT旗舰版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1-10 09:36作者:戴欣编辑:刘嘉琪

  自从7座车型开始在国内逐渐升温,对于“223”座椅布局和“232”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放倒形式以及第三排座椅存在的意义等问题之间的争论始终就没有消失过。而其实对于消费者本身而言,这些问题争论的结果并不重要,哪款车型真正适合自己才是问题的关键。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笔者对于此次试驾的上汽通用五菱全新宝骏730 DCT旗舰版车型钟爱有加,因此特意申请了此次全国首次媒体试驾的机会,下面就让笔者来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型是如何吸引我本人的。

  外观延续全新宝骏730车型经典设计

  上汽通用五菱全新宝骏730 DCT旗舰版车型的外观延续了1.5T 手动挡车型的设计,其前脸的双横幅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蜂窝状散热格栅,与LED前照灯组的灯带进行有效的结合,而其前照灯组的远近光均为LED光源,并具有自动开启的功能。此外,该车型的前保险杆下部由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单横幅镀铬装饰条组成的“X”型也同样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

  需要强调的是,该车型还配备了自主品牌车型少有的主动进气格栅技术,该项技术可通过传感器检测到的数据,来操作执行机构自动控制发动机舱的空气流量,从而在保持发动机有效散热的同时,又可以通过改善发动机舱的空气流动性带来降低风阻和燃油消耗的目的。而其在硕大的宝骏品牌车标之下还设置了360°全景影像的前摄像头,可有效提升车辆的驾乘安全。

  上汽通用五菱全新宝骏730 DCT旗舰版车型的侧面线条则显得非常硬朗,两条明显的线条巧妙的贯穿于车辆的侧方,尤其是其倾斜的高腰线设计明显提升了车辆的质感,赋予了车辆一种跃跃欲试的动感。

  此外,该车型采用了具备外部示宽加转向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在后视镜外侧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的侧摄像头。而该车型还采用了来自马牌205/55 R16型号的轮胎,使得其在驾驶操控性、燃油经济性以及驾乘舒适性方面都获得了有效保障。

  而该车型的尾部设计则稍显内敛,但拥有硬朗线条的多边形内凹设计以及醒目的LED尾灯灯带都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可以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车身尺寸方面,上汽通用五菱全新宝骏730 DCT旗舰版车型延续了1.5T 手动挡车型的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780mm/1755mm,而轴距则为275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