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7座SUV新贵 试驾2017款哈弗H7L红标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8 07: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哈弗H7L红标版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且支持三种显示模式,分别为经典、动感以及时尚,同时,显示效果十分清晰。此外,在驾驶时并不会出现反光所造成看不清等现象。

  中控台上配备了嵌入式10.1英寸触摸显示屏,内部UI设计十分简洁,很容易上手操作,并且处理速度令人满意。此外,除触控形式以外,还可通过挡把后方旋钮进行操作,十分方便。

  哈弗H7L红标版两款车型均配备主/副电动座椅调节和腰部调节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座椅记忆功能,要知道这在哈弗H7L蓝标版全系上均未配备。此外,在副驾左侧还配备了“老板键”,后排乘客可依据腿部空间来进行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