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7座SUV新贵 试驾2017款哈弗H7L红标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8 07: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输出平稳

  哈弗H7L红标板搭载了一台代号为GW4C20A的双VV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5500rpm,最大扭矩355N·m/2200-4000rpm。从参数上来看,十分出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

  在试驾过程中,轻点油门便可很快地驱动起来,油门调教比较灵敏。逐步深踩油门,能够明显感觉到动力输出一直很充沛,时速达到100km/h再加速也能有不错的加速感受,并且油门十分线性,能容易拿捏。不过,刹车在前四分之一处较软,并不能有很好的制动效果,对于新手来说还需多加适应。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表现非常不错,在加速过程中几乎感受不到明显的顿挫,只是在低速时会略有闯动。当你深踩油门时,变速箱十分聪明,能够很快明白你的意图,并进行降档,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并不会有拖沓感。此外,哈弗H7L红标板配有三种不同模式,分别是标准、经济以及运动模式,调至运动模式后,转速会保持在2500转以上,此时油门响应会更加积极,同时,也能给你带来不错的加速感受。

  在转向方面,由于新车采用电子助力系统,使其在转向过程中十分轻盈,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也十分舒适,随着车速逐渐提升,方向盘转向力度明显变沉,同时,车身稳定性也增加,给你一种安心的感觉。在噪音上,哈弗H7L表现出乎意料,除了由235/55R20规格所带来的胎噪声,风噪、发动机噪音都被抑制的很好。

  哈弗H7L红标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个底盘有种德系风味。在行驶过程中,能够有效的过滤掉路面上碎石,从而保证车内人员舒适性,并且,并不会由于前、后悬架行程较长,出现松散的现象,总体厚重感较强。

  本次试驾的道路包含山路,哈弗H7L在山路表现同样不错,座椅支撑十分到位,在激烈驾驶时,车内人员身体并不会有太大的侧倾,但车辆过弯惯性较大,并不适合做劈弯等,当然,在城市道路中没人会这样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