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出行完美方案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9-19 09:09编辑:王立银

  在这里我们分别拿到了一台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轿车,要从这里出发向西北方向开到德国的德累斯顿,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唯一的一台6档手动车型。斯柯达本次提供的试驾车型均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而本月刚刚在国内发布的明锐旅行版则只提供1.6和1.4T的版本。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车是一个需要满足安全可靠、空间适用、养护经济的出行工具,当然最好不失驾驶乐趣。旅行车优雅饱满的车尾提供了更大的行李空间,并排放置3个28寸以上的行李箱外加3-5个背包毫无压力。另外从设计角度来说没有了C柱和后尾箱的限制,后排座椅的设计空间会更宽裕,提升后排乘坐舒适感。这两天在布拉格市区内也常见一些动力强劲的旅行车,如奔驰C63 AMG旅行版、奥迪 S6 旅行版等,可惜国内这样的车型没有进口。

  随行的捷克工作人员告诉我,周末的时候这里的人喜欢去山上野营,他们会搭建帐篷住在国家保护区内,白天的时候每个人背着旅行包登山。在每年的这个时候雨水充沛,还可以去树林里采蘑菇。试想一下,周末开着一辆旅行车穿梭在灌木丛生、道路狭窄的山间,全身心的享受这大自然的风景,这种体验可以让每个人甩掉压力和烦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