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出行完美方案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9-19 09:09编辑:王立银

  两年前MPV车型开始热销的时候,我们就讨论过是否有车型可以在SUV的市场份额中占有一席之地。随着汽车市场的成熟和车型细分产品的丰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空间充沛的基础上又要求更出色的操控和更经济的油耗,其实就个人而言我认为旅行版轿车对于兼顾空间和操控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整个欧洲汽车品牌的旅行版车型几乎都是其主力销售车型,欧洲人民对于旅行车的热爱可见一斑。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前夕,我们有机会来到捷克这个美丽的国家,来体验一下他们引以为傲的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到底这种车型有什么魅力能让欧洲消费者如此地热爱。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美丽的伏尔塔瓦河横穿其中,这里的人民热爱生活,早在1000多年前,这里就是捷克王国的政治中心。布拉格是一座著名的旅游城市,市内拥有为数众多的各个历史时期、各种风格的建筑,其中特别以巴洛克风格和哥特式更占优势,而且布拉格是第一座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没错!是整座城市。

  斯柯达品牌的总部就位于布拉格东北方向的50公里, 一个叫做姆拉达?勃莱斯拉夫的城市,从1895年开始机械师Vaclav Laurin和商人Vaclav Klement在这里创立了斯柯达的前身L&K公司,随后在1905年开始由摩托车转而生产汽车,斯柯达也是世界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