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蔚来家族的颜值担当 试驾蔚来ET5旅行版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6-16 09:28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越来越普及,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不单单只局限于代步,更多元化的用车方式成为了各大车企宣传新车的噱头之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旅行车”出现在了国人的眼中,它是基于轿车所进行的车身形式的变体,将轿车上标准的三厢设计转变为两厢设计成为一个“瓦罐”,收获不了不少旅行车的拥趸,尽管喜欢这类车型的人不少,但不管是哪款车旅行版销量都并不理想,但是蔚来的ET5旅行版将有可能打破这个魔咒。

  动力部分与较车保持一致 新增场景模式选择

  在车辆硬件以及驾驶感受方面,ET5旅行版和普通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异,也是因为本身ET5较车的底子就足够优秀了,新增加的两种场景模式让新车的使用场景更加多元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