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吹响进攻的号角?试驾沃尔沃S90 T5至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3 06:4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长轴距优势尽显

  前排驾乘空间无须担心,身高178cm的体验者可轻松获得一拳头部余量。重点在于,S90前排座椅虽然视觉感受稍显纤薄,但对肩部、腰部及腿部的承托性表现可圈可点,并提供可电动调节长度的腿部支撑功能,侧翼也可进行收紧,就直观感受而言,前排座椅舒适性在同级中位居前列。

  相比海外版车型,在国内销售的T4和T5版本轴距增加了120mm,而作用也立竿见影,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基础上,体验者腿部空间可达近三拳,同时头部据车顶仍有一拳余量。此外,后排座椅造型与前排相仿,并采用内陷设计与打孔真皮包裹,从而获得了更加出众的舒适性表现,不过后排并未提供座椅按摩功能,让人有些费解。或许是因为T6版车型采用四轮驱动,中间凸起高度较为可观,且副仪表板占据了一定空间,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