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吹响进攻的号角?试驾沃尔沃S90 T5至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3 06:4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无可争议的典范

  提及沃尔沃车型的安全性配置,你能想到的诸如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和胎压监测等装置,对于S90而言太过“基础”,城市安全、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及SIPS侧面撞击保护系统等均为标准配置。值得一提的是,T5版本的两款高配车型均提供追尾预防性保护系统,该装置可通过雷达监测后方车辆动态,并在追尾无法避免时收紧安全带,并紧急闪烁车灯提示后方车辆。

  在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中,全景影像功能不仅可切换摄像头视角,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可在车辆驶离停车位时侦测两旁区域,并在有车辆驶入时发出声光警告,提示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

  总结:

  虽然与S90接触的时间并不长,但强悍的科技实力给小编留下了深刻印象,“智商”较高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兼顾操控与舒适的叶片弹簧,将S90称为同级标杆毫不为过。而相比竞品,车内配置及空间表现也毫不逊色,至于营造豪华氛围方面,瑞典人似乎有着独到的见解。

  关于操控,或者说行政级车型的驾驭表现,S90拥有沃尔沃家族的明显特征,问好与不好,不如说是否钟情,无法高下立判却见仁见智。所以回到文章开头的问题,S90能否带领沃尔沃吹响向同级巨头进攻的号角?小编认为它有实力,但只靠某一款产品来论成败,尚为时过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