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硬汉可以有很多选择!试驾BJ40、BJ80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8-14 09:24作者:邵旭超 编辑:王厅

  就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内,有一个汽车品牌不断进入我们的视野,而且还都是以头条的形式,它是谁呢?别急,先给你说说和它有关的大事记:朗读类真人秀节目《朗读者》的赞助商、环塔拉力赛冠军、香港回归周年、建军90周年阅兵领导人专用车、热映电影《战狼2》吴京的座驾,这样的曝光程度以及铺天的宣传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它就是北京(BJ)汽车了。

  这也导致更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个品牌,关注这个曾经印在我们脑海中的硬派越野车,但现在的北京(BJ)汽车早已不只是212了,它有更多的车型等待市场的检验:

  上图展示了北京(BJ)汽车目前所有的主力车型,它们每一款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而且你还能从中看到不少其它硬派越野车的影子,其中要特别提醒的是:左起前两款为北京(BJ)40L环塔冠军版和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限量版车型,此前有同事对这两款刚刚上市的车型进行了相关报道,我在这里就不做过多的赘述了。

  这一次短暂的“越野世家体验营北京站”活动提供了两款车型进行越野场地的试驾,它们分别是:北京(BJ)40与北京(BJ)80(以下简称BJ40与BJ80)的普通版车型,接下来我将也将对这两款车型的驾驶感受做一定介绍,同时对大家非常感兴趣的两款特别版车型外观进行介绍。

  千篇一律的BJ40、BJ80外观报道已经被写烂了,这里就不再重复,主要还是因为BJ40环塔冠军版(不会撞名丰田兰德酷路泽BJ40)相比普通版的BJ40进行了小范围改进:

  准确的说:这是一辆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限量200台,作为中国高端越野第一车,北BJ80圆满地完成了今年的两次阅兵重任,这一次的限量版就是为了让消费者近距离的接触到这种荣誉感。

  最后顺带提一下两车内饰,因为如果没有内饰介绍可能会被扣工资。

  不过有一点要吐槽的是,由于它采用了厚的密封条,所以在关门时要用比平时大一倍的力气才能关得上,这问题同样出现在之后试驾的BJ40普通版之上。

  接下来就到了试驾环节,不过由于天气原因(下了3场雨),场地非常湿滑,很多项目都没能体验,其中一台BJ80轮胎还出了问题,造成的结果就是车少、项目还不能体验完整,但我还是放弃了部分午饭时间争取到了一辆BJ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