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要看气质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1 07:01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方向盘左侧储物格是大众集团产品的保留项目,虽然不是很大,但用起来很顺手。中控台下方的卡槽也是一个很赞的设计,一些临时的停车卡、高速卡放在这不仅拿取很方便,并且也不用担心因为随便乱放而在需要用时手忙脚乱的找不到。

  手套箱开口很大,而且内部空间很规整,使用起来很方便。另外,分层式设计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手套箱的实用性,上层的储物槽虽然容积不大,但进深表现优秀,适合放置随车手册、车险保单等物品。

  后排乘客同样拥有足够的储物空间,中央扶手的水杯架采用了大小可调的设计,两个限位器中间很适合放手机。在空调出风口下方也有一个储物格,同样可以放进手机,当然您也可以如图所示放点零食,以备不时之需。

  作为一台旅行车,后备厢装载能力绝对是整车的一大亮点。在常规状态下,明锐旅行版后备厢的容积就已经足够应付绝大多数使用场景,而如果把第二排座椅放倒,接近两米的进深几乎可以满足一切日常载物需求。最大1740L的容积数据或许不够直观,用厂家的话说就是可以装进两台电冰箱,确实很给力。但比较遗憾的是第二排座椅放倒后会形成一个小台阶,对实用性稍有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