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要看气质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1 07:01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明锐旅行版顶配车型的座椅采用了两种皮质拼接而成,位于腿部与腰部两侧的翻毛皮材质可以增加一定的摩擦力。座椅填充物的柔软度适中,而且整体的包裹性较好,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有明显的疲劳感,乘坐感受令人满意。

  另外,主驾座椅不仅支持电动调节,还配有三组座椅记忆,堪称豪华。但是由于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副驾座椅依然采用手动调节,而且在这小编不得不吐个槽:大众集团“祖传”的旋钮式靠背角度调节真的很难用,非常难用!

  在对后排乘客的照顾方面,明锐旅行版做的相当到位,不仅有后排空调出风口,还设置了两个USB充电插口,很懂中国市场的需求,点个赞!

  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一直延伸到后排乘客的头顶位置,这也是旅行车必不可少的一项配置。想象一下,当你驾车行驶在沿海公路上,即使身处车内,仍然身旁是碧海、头顶是蓝天,那感觉简直美滋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