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要看气质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1 07:01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中控系统采用了基于安卓开发的非原厂9英寸触摸屏,但是其易用性和兼容度非常高,油耗、胎压、车内影音控制都可以完美兼容。据了解,这套系统未来将会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而中低配车型将继续采用大众MIB系统。

  在配置方面,由于此次试驾的是明锐旅行版的顶配车型,所以表现还是比较丰富的,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自动泊车系统、自动启停、电动尾箱、胎压监测等均有配备,当然这也符合顶配车型的配置水平。

  手刹拉杆的出现打了小编一个措手不及,虽然用起来还挺顺手的,但关键是不好看啊,要知道同级别车型基本都换上了电子手刹,这么醒目的手刹拉杆往那一摆,档次感瞬间“清仓甩卖”的感觉有没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