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只是动力升级 试驾长安CS75尚酷版1.5T A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4 07:0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安全配置越级体验

  本次长安CS75尚酷版在安全配置方面堪称bug一般的存在 ,话不多说,先罗列一下部分配置。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博世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行人预警辅助、LCDA智能并线辅助、倒车横向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PA自动泊车辅助以及全景影像等等,真的是让人眼花缭乱。

  在这辆长安CS75身上,你几乎可以找到现如今最高精尖的安全科技配置,当然除了常见的之外,长安自主研发拓展的也有很多,就比如倒车横向预警。一般车型都是预警来自前、后两个方向的相对位置,但长安CS75尚酷版就增加了侧向的碰撞预警,毕竟在复杂的实际使用中,不仅是前、后,来自多方位的安全威胁都是存在风险的。

  总结:除了前面提到的配置、动力以及安全方面的提升,长安一贯的深海超静界NVH也同样不容忽视。可以这么说,长安CS75尚酷版不仅仅只是动力提升这么简单,它在各方面都有着明显的进步和提高,虽然外观和内饰这些比较容易看出变化的点它都没变,但内在的修养提高还是显得它极为富有内涵,低调有实力。

  长安近年来的进步有目共睹,而作为长安SUV车型拳头产品的CS75,一路走来都是脚踏实地,每一次进步都看得见摸的到。眼前的这台长安CS75尚酷版只是把这种进步推向了顶峰,与其说这是产品的进步,倒不如说是一种态度的展现,因为只有出现更多这样的产品,我们才会对它的现在和未来都始终抱有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