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路况利器再进阶 试驾2017款Jeep大切诺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05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标配7气囊 全景影像缺席很遗憾

  对于这款Jeep品牌旗舰产品的顶配车型,包含驾驶席膝部气囊在内的7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均一应俱全,诸如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子防翻滚控、牵引力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能够最大限度保持车辆在高速和复杂路况下的行驶稳定性。加之大量采用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等特殊材料制成的车身,更是活得了IIHS的最高安全评级。

  除了常见的安全配置与驾驶辅助系统外,该车还提供并线辅助与带有刹车辅助的前撞预警系统,后者在检测到碰撞即将发生时,会发出高频声光提示,并在危急关头对车辆施加制动力,尽可能降低事故发生几率。不过泊车时最希望看到的全景影像功能并未出现,考虑到大切诺基的车身尺寸,想要“保全”自己,这项功能还是必不可少的。

  总结:

  强悍的通过性与个性元素,一直是Jeep品牌最为耀眼的标签,作为旗舰产品,大切诺基拥有傲视同级的越野实力并兼顾公路驾驶,让其成为细分市场中的不二之选。2017款旗舰尊耀版车型别具一格的浅色全真皮内饰,搭配座椅上的菱形网格状缝线工艺,在营造车内质感方面本次改款相当成功,其前脸经过小幅调整,并引入些许SRT版本造型元素,从而大幅提升视觉冲击力。

  改款后的大切诺基虽继续沿用此前3.6LV6搭配8AT动力组合,但胜在技术成熟度和油品适应性方面。而驾驶感受上,这台发动机为降低油耗,一般模式下发力不急不躁,将令对手汗颜的实力深埋在运动模式之下。铺装路面的行驶舒适及操控性表现,丝毫不会逊色于同类型产品,越野硬件或许不及同期问市的Trailhawk版,但也足够鹤立鸡群。发扬自身优势,补足此前短板的SUMMIT车型,想必定会迎来新的巅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