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小青年 试驾上汽名爵ZS 1.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4 07:0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中控台下方也设有储物槽,有两个USB接口以及一个12V电源,手机放上去很合适。空间很大,甚至能够相对稳当地放下一瓶水,只可惜底部没有防滑处理,物品容易滑动。

  中央扶手箱的空间较小,主要是高度有点矮,常规尺寸的水瓶放好之后盖子不能合上,不过放置一些杂物倒也比较合适,底部是抓绒材料,物品不会磕碰发出异响。

  后备厢的表现中规中矩,座椅放倒后可以拓展不少空间,但地板不是太平整令人有些遗憾,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一些实用性,不过整体表现尚可。

  这辆名爵ZS还配有行李架,不仅仅是为了美观,如果长途出游需要携带更多的物品,那么加装一个车顶行李厢也未尝不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