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小青年 试驾上汽名爵ZS 1.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4 07:0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被动安全很到位

  受限于定位以及成本控制,所以主动安全系统就不奢求了,但好在这辆名爵zs的被动安全还是非常到位的。前后排的头部气帘、ESC以及胎压监测等配置都比较齐全,上坡辅助以及定速巡航也非常实用。

  倒车影像画面清晰度很高,另外还带有随动辅助线,配合倒车雷达共同使用,实际体验效果非常好。

  总结:虽然这辆名爵zs并不是一辆表现十分均衡的产品,但是在这个价位有特点似乎才是更加正确且合适的生存之道,很显然它做到了。整体风格都是偏向年轻化,外观内饰都很漂亮,动感有活力非常吸引年轻人,动力相对比较充沛,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发动机对于油耗的控制也立竿见影,空间相比同级有着不错的优势,结合它的售价,让这一切都看起来都非常美好。不得不说,名爵ZS,如此甚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