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愧旗舰名号 试驾长安CS95四驱智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2 07: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多媒体系统是此次四驱智尊版的升级重点所在,其增加了incall远程控制、电子围栏设置以及远程录像等诸多新鲜科技配置。当然要说最为常用与实用的,还得是车载导航系统,CS95配备了高德导航车机版,永久支持免费使用和升级,并且提供终身流量。

  小安系统是长安最新研发的车载云语音识别功能,它不仅可以实现常规的多媒体控制和导航设置,还可以开闭天窗和空调,甚至调节温度。你可以将它看做是apple手机的SIRI,跟它聊天或是查询资讯都不在话下。随时呼唤“你好小安“,它便会立刻回应你,犹如贴身管家一般。

  长安CS95配备了三区自动空调,其设置按键面积很大,操作比较直观,很容易上手。空调两侧的旋钮无论是做工还是手感都有上乘表现,质感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