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愧旗舰名号 试驾长安CS95四驱智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2 07: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仪表盘虽没有采用最为潮流的全液晶仪表,不过传统造型的自发光仪表更能体现出机械质感。中间的彩色液晶行车电脑可以显示的内容相当丰富,可以给驾驶者提供丰富的车辆及驾驶信息。

  音响系统采用了来自日本的“Pioneer”先锋音响,其音效表现很有亮点,低音比较饱满,但高频表现略有不足,综合来说可以完美胜任流行音乐,只是在女声的表现力上少了几分通透。其实除了音效出色外,扬声器的造型也极具看点,作为内饰的点缀恰如其分。

  挡把后方配备了驾驶模式旋钮,同时还可以控制如陡坡缓降、自动泊车以及360°全车影像等高科技配置。其实我个人还是更喜欢这个位置设置成多媒体控制旋钮,毕竟这样操作起来尤其在行车当中更为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