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绽放,正当年 试驾一汽丰田RAV4荣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29 07:00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内饰:基本与老款一致 在细节上修改

  内饰设计基本与老款一致,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不过双层非对称的设计,十分有特点,即使今天看起来依然不会过时。在内饰材质上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突出了整个内饰的质感和档次,触感也不错。并增加了米色与棕色两种新配色,颜色搭配更加符合车型定位。

  方向盘的造型没有变化,采用皮质包裹,手感尚佳,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分别控制多媒体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按键比较大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高低配车型的仪表有所区别,低配车型采用三环炮筒式设计,而高配车型采用图中双表盘的设计,造型规矩了很多,更加易于观察。中间4.2英寸的行车电脑相比老款在功能性上提升显著,可以提供音乐、疲劳提醒、DRCC自适应巡航以及四驱动力分配等详细数值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