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很线性 座椅是亮点 赛道试驾丰田bZ3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3-05-04 08:57作者:常启蒙 编辑:王厅

  从上海国际车展中不难看出,新能源汽车已经占据主导地位,无论是造车新势力还是传统车企都在发力新能源市场,基本上本届车展的重磅车型都集中在这一领域。而我们今天的主角一汽丰田bZ3也不例外,作为bZ系列的首款轿车,这款车型也被寄予厚望。

  此前,bZ3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16.98-19.98万元,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轿车,基于e-TNGA架构打造而成。外观方面,bZ3采用了与丰田旗下燃油车型全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前脸设计,贯穿式LED前大灯组造型内部集成了四颗灯珠,看上去辨识度很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825/1475mm,轴距达到了2880mm,车身尺寸达到A+级轿车的水准,轴距更是接近B级轿车,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不小的优势。

  溜背式造型不仅运动感十足,还能有效的降低风阻,车尾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与车头形成呼应。这也是目前bZ系列的家族式设计,区别于丰田传统的燃油车设计,让人一眼能看出这是丰田的新能源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