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价比之选 试驾广汽欧蓝德四驱精英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23 08:54编辑:贾冀鸥

  2.4L发动机低转速扭矩表现不错,油门响应及时,中低速时的加速很自如,很符合城市SUV的风格。但这台2.4L发动机在全力加速时很难有激情迸发的感觉,整个加速过程线性平均。平顺的变速箱和发动机表现,让欧蓝德开起来给人很轻松的感觉。与发动机搭配的CVT变速箱可以模拟6个挡位,日常试驾时变速箱尽量将转速控制在2000rpm以内,从而保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急加速时变速箱的响应很灵敏,只要稍微深踩油门,转速随之提升,可以感受到不错的加速度,完成超车后它又能及时将发动机控制在经济转速区间。电子助力转向手感设定十分细腻,转向直接且旷量很小,车身动态响应很快,指向较为精准。

  悬架调校偏重支撑性,车辆在弯道极限高,整个动作很利落,不会拖泥带水。公路驾驶时可以过滤掉路面细碎振动,舒适性表现不错。但在通过减速带这样的快速冲击时,可以感到减振器的阻尼明显不够,传导到车内的振动感觉十分生硬。最后咱们再来简单说说欧蓝德的四驱系统,2.4L车型全系搭载了S-AWC全轮控制系统,除了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外,在前轴还配有一个电控耦合器。锁定LOCK模式后,前后轴可以分配到50:50的动力。

  总结:总体来看,广汽三菱欧蓝德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众多尖端科技配置的引入、成熟的动力总成以及较为专业的四驱系统都让这款车具备了与RAV4、CR-V、翼虎等车型一决高下的条件。而与家族中其他硬派SUV有所不同,欧蓝德更多的融入了城市SUV的元素,相信消费者对它的接受度也会不断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