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价比之选 试驾广汽欧蓝德四驱精英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23 08:54编辑:贾冀鸥

  三菱欧蓝德上市至今已经历了三次换代、多次改款,兼顾时尚与硬派的设计让它获得了不少人的认可。2016年落户广汽之后,欧蓝德价格优势更加突显,加之较高的颜值和丰富的配置使其极具性价比。同时推出的5座和7座版本车型,也让大家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不过,这一价格区间的SUV车型着实不少,品质全面进阶的欧蓝德是否会成为这场逐鹿之争的胜者呢?下面就让我们全面体验一番。

  国产欧蓝德的外形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的设计风格,最新的家族式“Dynamic Shield” 设计语言,让人对这张脸留有深刻的印象。标志性的X型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量的镀铬装饰,横直的线条起到了拉伸视觉宽度的效果。前大灯组的线条勾勒分明,近光灯采用LED光源,而远光则为卤素光源。内部12颗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色。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延展至雾灯区域,与银色下护板构成了霸气的“大嘴”造型,行驶在路上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整个车的侧面比例修长, 4.7m长的车身看上去并不臃肿,立体简洁的腰线打造出富有力量感的姿态,呈现出大气阳刚的形象。车门把手采用全镀铬材质,突显精致,并且具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集成了转向灯、电动调节、折叠等功能,转向灯样式较为精美小巧。轮毂尺寸为18寸,双色五幅造型看上去十分抢眼,轮胎规格为225 55/R18,品牌为邓禄普SP SPORT 5000。

  欧蓝德的尾部造型相比车头要低调一些,但依旧是立体感十足,微微上翘的尾翼与银色的镀铬装饰点缀,突显了饱满的视觉效果。红色鱼尾灯罩的造型时尚新颖,全系标配LED光源,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倒车灯纵向置于后包围下方,面积不大,看起来不是很明显。底部银色的护板为整车增色不少,采用单边单出的隐藏式排气布局,略显低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