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贯穿始终 试驾东风日产天籁2.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27 07:0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此外,挡把旁的杯架、中央扶手箱及手套箱内,均为前排驾乘人员提供了充足的置物空间,尤其是扶手箱内规整且宽大的储物槽,颇为实用。另外,扶手箱上层储物格采用的丝绒衬底还能够减小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异响。

  较之充裕的乘坐空间,后排乘客能够享受到的储物槽却较为有限,虽然前排座椅靠背的置物袋和杯架能够满足基本需求,但如果在后排扶手上增添一个带有盖板的储物格,既不影响舒适性还可以扩展储物空间,岂不是一举两得?

  后备箱开口面积和离地高度表现都值得肯定,凭借出众的内部纵深及508L常备容积,盛放登机箱等大件行李也不成问题,让人遗憾的是,后排座椅靠背无法放倒,只是靠背中间的隔板可以打开,空间扩展能力非常有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