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大幅升级 东风日产天籁新境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2 08:36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东风日产官方获得了一组天籁新境版的官图。新车为第七代天籁中期改款后的升级版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与改进。

  外观方面,天籁新境版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前脸依旧有着典型的“V-motion”家族式风格,并且通过内部横向镀铬装饰拉伸了视觉宽度。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流水式转向灯、发光迎宾踏板以及后备厢脚踢感应等功能。

  天籁新境版的内饰同样在设计上没有调整,依旧为传统“T”字形布局,搭配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层次感丰富。此次新车的主要升级在配置部分,提供了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64色智能交互式氛围灯、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系统、Nissan i-SAFETY主动安全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中控系统、行车记录仪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在使用体验上进一步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天籁新境版提供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197N·m,后者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371N·m。两者的传动系统均为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