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贯穿始终 试驾东风日产天籁2.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27 07:0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标配6气囊 主动安全很丰富

  东风日产天籁全系标配头部气帘等6个安全气囊,能够实时反馈信息的胎压监测系统,对防范爆胎事故功不可没。改款后首次引入的NISSANi-SAFETY智能防碰撞系统,通过前后8雷达和广角摄像头等,在监测到碰撞即将发生时,能够发出声光预警提示驾驶员,并能够在泊车时提供全景影像,反馈周围路况更加直观。

  前风挡上的传感器,不仅可识别前方的行人与车辆,还能够在危险即将发生时采取制动措施,最大限度降低事故发生几率,当然较为常见的车道偏离和并线辅助装置,在该车上也悉数到场,为驾乘人员构建主被动安全屏障。

  总结:

  东风日产天籁入华已经十余载,相比对手们以均衡、时尚或操控等面貌示人,“舒适”始终是它的代名词,从宽敞但不失协调的车内空间,到引入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零重力”座椅,天籁在合资中型车市场逐渐确立了自己的地位。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已广泛应用在该品牌旗下的多款产品中,无论技术成熟度、动力亦或静音性表现都值得肯定。

  或许有朋友会问,同级打舒适牌的不止日产一家,天籁何以立足?确实,在真正体验过之前,多数人会将悬挂“一软到底”作为衡量标准,然而现实绝不会如此简单。经过路面坑洼后能够迅速恢复正常行驶状态,且衰减震动的同时最大限度保证对车身的支撑性,这点难能可贵,而该车循迹性与弯道中灵敏的响应,不仅让其更易于驾驶,对改善驾乘感受也有不小贡献,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不忘初心,并能够从不同维度改善整车的行驶品质,才是天籁经久不衰的精髓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