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贯穿始终 试驾东风日产天籁2.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27 07:0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除了外观造型方面外,改款后的天籁引入了大量科技和安全性配置,驾驶席左侧的控制面版内除了常见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外,还提供了预碰撞智能刹车系统和油门误踩智能纠正功能等先进技术,大幅提升了该车的产品力。然而让费解的是,脚刹驻车装置依然存在,如果换为电子手刹并带自动驻车系统,相信日常使用会更加便利。

  作为全系非“公爵版”的顶配车型,试驾车提供了国际知名的BOSE音响系统,车内分布有9个扬声器,出众的音效表现足以值回票价,且不便于后期加装,因而是比较划算的配置之一。

  中间的多媒体触控屏尺寸响应灵敏度和系统反应速度都让人满意,下方提供的USB接口连接手机后,可自行读取播放列表,即便是手机第三方软件中的音频也不成问题。不仅如此,极具立体感的中控台不仅造型优美,同时屏幕倾斜角度也颇为考究,规避反光现象之余,也便于在行驶中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