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贯穿始终 试驾东风日产天籁2.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27 07:0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尾灯边缘向两侧延伸,加之横向线条营造出的层次感,将车尾的视觉宽度进一步拉伸,稳重之余增添了几分灵动感。保险杠下缘不再向内侧收敛,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布局,搭配下方的黑色饰板营造出悬浮效果,如果换为其他颜色的车型,看上去会更加明显。

  17英寸抛光双色铝合金轮毂在天籁车型中首次出现,虽然尺寸中规中矩,但样式改变后对提升视觉冲击事半功倍,与之配套的轮胎规格为215/55R17,对于强调舒适性的车型而言,恰当的胎宽也有助于减少行驶中的噪声,而选用强调静音表现的米其林PRIMACYLC博悦轮胎,也进一步印证了小编的观点。与目前主流市售车型相同,天籁仅提供非全尺寸备胎以供不时之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