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贯穿始终 试驾东风日产天籁2.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27 07:0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细数在国内销售的各大品牌,可以说它们的品牌调性不尽相同,为了抢占市场份额,有的厂家选择迎合主流消费者,加成轴距并装扮成主打舒适性的模样,至于效果如何小编不予评论,但开拓受众群体之余,却丧失了不少拥趸。不过要说最懂得坚持自身特质的品牌,则非日产莫属,尤其是旗下天籁车型,入华多年已经成功的将“舒适”二字刻在人们心中,而在众多年轻消费者眼中,完全可以翻译为“一软到底”,至于实际表现如何恐怕无法一概而论。

  时至今日,85、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在他们眼中东风日产天籁未免太过“老成”,加之萦绕在头顶的“舒适”光环,更成为年青一代们对它不屑的理由,可能正因如此,又恰逢表亲西玛在华投产,天籁也随之发布了改款车型,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确实达到了让人侧目的效果,较之此前车型也更显年轻,

  外观:V字形前脸 迎合年轻人审美

  2016款东风日产较此前车型,外观变化最大的当属换装V-motion前脸造型,全新的设计元素,与日产近年来趋向年轻路线的趋势不谋而合。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饰条,加上边缘锐利的大灯组,都为突显“V”字造型添砖加瓦。

  全新的大灯组轮廓不再像之前那般内敛,甚至连尺寸也有所增加,使其更具视觉冲击。近光灯依旧采用卤素光源,不过远光灯和日间行车灯均改为LED灯头,当然自动启闭功能不会缺席。雾灯座设计更为简洁,同时借助回力标样式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立体感。

  虽然全新的V-motion元素确实让日产旗下车型充满动感,但在小编看来却并非每台都能驾驭。丰富且凌厉的线条,需要尺寸足够大的车身才能完美展开,也正因如此,45度看去新款天籁各部分更加舒展,尤其是利用腰线连接的前后灯组可谓交相呼应。而侧面轮廓和改款前的车型如出一辙,具有极高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