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打空间舒适性 试驾国产沃尔沃S90长轴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06 09:57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朱峰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增加的120mm全部用于轴距加长,看上去并没有任何不和谐。而车侧通过一根简单的直线贯穿车身,简洁、稳重而不失动感。双曲率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配备有折叠、加热、自动防眩光以及盲点监测功能。门把手经过镀铬包边,颇显高端、豪华,而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自然不可或缺。十辐的轮圈设计,彰显了成熟稳重、气度不凡。采用了倍耐力P ZERO轮胎,尺寸为255/40 R19。

  扁平化的尾部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大量横向线条增加了视觉拉伸感。两侧尾灯之间还加入了醒目的“VOLVO”标识,搭配凹陷式的设计让尾部更富层次感。“C”型的立式与尾部的线条完美的贴合,内部由上至下的LED灯带,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尾部采用 “沃尔沃亚太”标识,证明了其国产长轴距身份。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并且排气尾喉采用了正圆样式,体现了更加年轻化的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