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打空间舒适性 试驾国产沃尔沃S90长轴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06 09:57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朱峰

  可以说国产豪华中大型轿车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市场都被德系三强所占领,而在2016年末一位来自北欧的挑战者正试图改变这个局面。虽然在品牌影响力上占不到便宜,但是其北欧简约风格的设计还是有不少人对它情有独钟的。加之沃尔沃S90标准轴距版前期做的铺垫,相信这款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而38.98-57.98万元的预售价显得极富诚意,但自身的产品力也需要足够过硬才能从三巨头手中抢占市场份额。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检验一下,沃尔沃S90长轴距版的真实力。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简约的北欧风搭配家族式的造型,彰显出其不凡的气度,气势上绝不输德系竞争对手。车头直瀑式双幅前格栅视觉冲击力极强,颇具新意的内凹式设计,增强了视觉的立体效果。狭长的“雷神之锤”大灯内部采用全LED光源,T形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并且兼顾着日间行车灯及转向灯的双重使命。镀铬的车标配合中网的优雅大气,将整车的豪华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同时,前摄像头也隐藏其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