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奔驰SLC 300性能测试 嘚瑟?你得缓踩油门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1-16 10:11作者:翟笛编辑:赵旋丞

  4静态体验:全新的前脸造型 设计更拉风

  这是篇性能测试,所以静态部分放在后面。不过,奔驰SLC 300的最大卖点确实是它拉风的外形设计。改名为“SLC”后,奔驰给这款新车重新设计了前脸造型。总体来看,还是延续了家族最新的 设计语言。中网换成了“点阵”样式,响应的头灯造型也跟着做了调整。这款SLC 300是全系列顶配,外观还包括了AMG运动装饰套件。包括看起来更凶的一体式前保险杠、带性能装饰的后保险杠、18 英寸铝合金轮圈等等。

  奔驰SLC 300敞篷功能演示

  内饰部分的变化比较小,方向盘更换为全新样式,和C级Coupe等车型相同。尺寸更小、握感也更加厚实。由于更换了9挡变速箱,SLC采用了更加精致的电子挡把。造型和细节方面向AMG车型靠拢, 突出了浓厚的运动氛围。多说一句,目测这款挡把目前在奔驰全系中,是给SLC专门设计的,也算是个可以拿出来炫耀的点吧。敞篷折叠功能这里就不多介绍了,和老款SLK基本相同。

  总结:绝对拉风 在全新Z4到来前它可以卖弄情怀

  奔驰的SLC有着比过去SLK更出色的加速表现,同样高调拉风的敞篷设计,同样以“舒适”和“高品质”作为主格调。而通过赛道实测能看出,SLC 300拿来“劈弯”不如奥迪TT和保时捷718更游刃 有余,也许这款车并不在“性能”之列,但相信总有人乐于去欣赏SLC的优秀。哪些人呢?

  比如,你希望每天出行都十分高调,座驾追求豪华品质,又对长长的车头比例和“驾驶舱后移”等造型情有独钟的话,那么SLC真是个不错的选择。它能带给你一种“跑车”的生活方式,并且是轻 松的、愉悦的、充满情怀的,但别忘了,还有一个叫“全新Z4”的家伙没有到来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