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多花9千买个气缸?雪铁龙C4L对比大众速腾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1-02 10:41编辑:赵旋丞

  2内饰:用料做工相当 全新C4L更具舒适性

  内饰部分,两款车都采用了相同的深色内饰搭配银色装饰条。全新C4L中控台造型为不对称设计,看上去很别致。速腾还是保持大众一贯的简约作风。做工方面,两款车都表现都比较突出,接缝均匀,在同级别里都算是上乘。中控台也都运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档次感符合各自的价位区间。

  后面还有一页单说配置,这里再简单提两句。全新C4L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主驾座椅为电动调节。另外,两边还带加热功能。售价15.19万元,配置级别在全车系中不算低。速腾基本也处在中配级别,但由于前面几项配置的普及度不如全新C4L,特别是单区手动空调。所以,这部分性价比自然略逊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