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多花9千买个气缸?雪铁龙C4L对比大众速腾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1-02 10:41编辑:赵旋丞

  4空间:全新C4L后排胜出 后备厢全支持扩展

  空间方面,由于全新C4L的整车尺寸要优于速腾,实际乘坐表现也是如此。两款车在前排头部空间上的表现基本相同。后排全新C4L对顶棚进行了优化处理,速腾则基本没有富余量。后排腿部全新C4L可以达到超过两拳的距离,虽然速腾的表现也是与该级别正常水平,但全新C4L算得上超水平发挥了。另外,全新C4L配备的后排头枕带有可调节侧翼,舒适度大大提升。速腾前排扶手可以多挡调节限位,也比较人性化。两款车做的都不错。

  内部储物部分,全新C4L的前后门板宽度要比速腾更大。由于采用了电子手刹,前排杯架的也略胜于速腾。后备厢方面,速腾的最大容积要高于全新C4L,两款车同时支持后排座椅放倒。而拓展出的最大进深又是全新C4L稍领先。不过,论底部的高低差,还是速腾更为平整些。总的来说,两款车在后备厢装载能力上表现接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