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对比三款入门中级车 少花钱多办事的选择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0-13 09:30作者:翟笛编辑:赵旋丞

  3空间:帕萨特头部表现好 316Li后排更宽裕

  空间表现还是先比乘坐,再说储物能力。帕萨特的车身高度最高,无论前后排头部空间都是表现最好的。轴距虽然最短,但后排表现却强于超过2.9米的君越。这些得益于优秀的空间优化设计。君越在这环节不占优势,前后排都没有突出的表现。316Li由于最长轴距,后排腿部更为宽裕,但头部表现也比较一般。另外,后驱车决定了316Li的后排只能坐两位乘客。所以结合车身尺寸和实际乘坐表现看,帕萨特的能力最全面。

  储物能力上,帕萨特也做到了最为实用和均衡。特别是前排对于杯架储物槽的合理划分,让空间利用率变得更高,拿放物品也很顺手。君越的后备厢容积是三款车中最大的,内部平整度也和帕萨特不相上下,但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成了软肋。316Li在储物表现上则不如另外两个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